close

  1  

 

官網:http://pilslash.jp/product/pigeon/

嗚阿阿阿阿,這片頭曲與官方寫的簡介都超騙人的.....在晚上玩會嚇死QAQ(我就是在晚上玩的......)

裡頭的音效真是超棒的阿阿阿阿,到可怕的地方我都拿掉耳機,而且我玩的時候是半夜(?)三點阿!

一遇到可怕的地方就開始放JAN三人合唱的Bang Bang.......

(茶)

轉換下心情,遊戲介紹官網都有了,大略說一下就好,而且這遊戲其他人都渣到讓我不想攻略,所以挑了個最順眼的ww

而透純粹不是我的菜,看到他就想到在STEAL攻略的桐生......因為配音所以去攻略他結果被雷到了QAQ

像這種彆扭傲嬌小子真的好可愛wwwwww整個開小花~(雖然剛開始玩的時候我和坐在旁邊的友人說他是路人甲......結果沒想到他是男主角XDDDDD)

話說當他說我是獅子座的時候心裡一個吐槽:一看就知道阿XDDDD

 

由於有些人不懂日文,所以就大略翻譯官網的簡介(真的是簡介阿QAQ完全將真面目隱藏起來的感覺......用畫風騙了好多膽小的人對吧!)

 

地方財團的老家桐島家。

因為當主哥哥瑞樹死亡,而家裡又無長輩,因而接任當主的是桐島 和樹。

為了進行哀弔哥哥的儀式,和樹前往桐島家的別墅居住。

 

因為哥哥去世而感到悲傷的和樹,伴其左右的,是年輕的見習執事‧和泉 馨。

和泉家代代服侍桐島家,所以和樹非常信任他。(我前面還很喜歡這執事,後來超討厭他的!當時還有感嘆....難怪要把他畫得很ㄎㄅXDDD一整個衰臉樣ww)

 

在深山的宅邸內,每日進行著哀弔哥哥的儀式。

但是,平靜的日常,卻被突然出現的闖入者給破壞殆盡。

 

美作祥埔(渣渣中的渣渣=A=)、橘裕也(暴力色情狂)、雪之宮透(沒啥想法)、水澤博辭(屁孩一個)。

日本名家的兒子們。(簡單來說就是富二代= =)

 

屬於上流階級的他們,普通的遊戲都無法感到滿足的他們(我是故意這樣翻的....那群渣),為了打發無聊的時間,與和樹「進行」了一個「GAME」。

 

性經驗與戀愛都沒有過的和樹,無境的噩夢源源不絕的向他襲來。(拍拍)

煩惱著這不講理的「GAME」的每一天。

房子開始出現了奇怪的現象。

領地內的森林發現的小鳥的殘骸。(這裡是我被嚇到的第一次)

以及每日纏繞著和樹的神秘的噩夢。

 

闖入者不講理所進行的「GAME」,與桐島家所關聯的「秘密」所進行的故事。

 

前面的遊戲就很讓我受不了了,原本想說如果整個都是這風格的話我就快速攻略掉水澤後就好了,結果後來那桐島家的「秘密」也太恐怖了,所以為了虐(?)自己,我就連水澤的Bad End都玩了。

其他人目前沒什麼興趣,會不會攻略很難說,特別是看到美作那白目的臉就想一拳打過去阿阿阿QAQQQQ

而裕也則是讓我想到敏克......DMMD的........,我很不喜歡這種類型的阿!

 

(奶茶~)

會攻略水澤到不如是我喜歡攻略最單純的,內心不會太複雜,所以主角也不會受到太多傷害。(就是我怕被虐拉)

水澤其實是水澤集團的養子,所以總是喜歡與身邊的人做比較,希望別人看到他的好,不希望別人瞧不起他,因為他的這層身分。

但是我覺得這點很可愛www就像小貓在說快來摸我但是手一伸過去卻又逃跑那樣。

1

看到這種表情就忍不住阿wwwww(揍)

其實是想壓倒他,可是主角是受所以.......因為你很可愛所以沒關西XDD

還有點大大加分的就是會彈鋼琴www音樂才子阿阿阿,彈鋼琴的樣子也很可愛(都在看哪)

說到這裡就要打抱不平了,水澤只有一個Good End,Bad End有四個!!

太過分了吧!!!

橘有兩個Good End!!!!

怎麼決定的拉QAQ

不過我覺得其中一個Bad End4其實還可以,就是願望這個結局,因為後面和樹睜開了眼睛阿阿!!皇天不負苦心人的感覺QAQ

就是主角為了拯救水澤,又不想殺了他哥哥,所以決定捨我其誰(?)的自滅,之後就一覺不醒的昏迷著。

有點睡美人的Fu。

水澤把他帶回東京,請了很多醫生來進行治療,但是他都不醒QAQ

虐死我了QAQQQQ

 

(茶.........)

Bad End1真是我最討厭的結局.......主角把馨當成水澤的代替品.....所以和他..............阿阿阿阿阿阿(Bi─────)

Bad End2是蟻地獄,這個結局讓我心情複雜.....因為我希望這結局套在美作身上,卻不希望主要「那個」美作......不過這結局真的很帥wwwww

Bad End3是葬頭河的渡船,由於主角與小三水澤想要逃出去所以開車私奔(?)~,卻被正主(?)馨給抓到,然後就發生了這件恐怖情人事件(?)~~~~~

不過我看到他們的屍體時心中還是有點不忍.......馨下手好狠,斧頭一刀一刀砍阿阿!!!

最後一個就是Good End啦啦~~~其實有點老套,但是很甜蜜wwwwww兩個人惡鬼退治!!然後幸福的生活在這棟豪宅wwwww

心花開我的心花開~~~~

 

(不知道喝幾杯的茶)

所有結局都說完了呢,來說說其實這遊戲的裡主角同時也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吧(?)!!!

就是惡鬼退治的大森 匡~~~~~~~

這種爽朗大叔我真的無法抵抗阿~

在各種恐怖的劇情裡只要他出現就調整氣氛wwwwwww

愛死你了帥大叔~在菜鳥管家偵探裡也是先攻略玩水澤型後再攻略帥大叔wwww

 

 

 

(空杯子)

我很膽小。

不敢去玩那種太過殘酷的路線,也怕自己一個人會走到那,所以總是選擇比較輕巧的路線.......

怕這怕那的,如果我在恐怖電影裡肯定是死最快的砲灰........

但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的就好,為什麼腦子要想這麼多折磨人的事呢?

像是LL,Laughter Land,小孩子們的天堂,也只有小孩子的地方,沒有任何大人。

我覺得這樣很好阿,但是看不到現實的殘酷只會讓自己死的快........

大家都是生於憂患,死於安樂的對吧。

但我希望有天真的能生於安樂,也死於安樂。

.......最近發生好多事,腦子一團亂的絞在一起,也只能玩遊戲來分散我的心思。

 

(茶點)

因為我的電腦重灌了QAQQQQ

所以內容都沒了,裸執事也是XDDD

因為我懶,所以只能看看以後有心思再去破吧~~~~

還有呢,因為智慧那啥權的問題,所以我以後圖就用官網的XD想要看得只能自己去破八wwwwww

就這樣了~~~~~~下回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邊無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