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mph! - Augen auf 中文歌詞

可惡這首歌好帥喔喔喔

好搖滾喔喔喔

我居然現在才注意到(笑)

這次同樣是有更好的翻譯方式希望能請教!因為我翻譯的不是很好XD

 

 

Augen auf 張開你的眼睛!

原則,原則
所有都必須隱藏起來
所有都必須隱藏起來
我再次等著
因為我們玩我們的遊戲
我再次在牆上等著
我再次站在目標前面

我聽到你的呼吸
我聞到你的恐懼
我等不下去了
因為我知道你要什麼

原則,原則
所有都必須隱藏起來
所有都必須隱藏起來

1,2,3,4,5,6,7,8,9,10
睜開眼睛 我來了!
睜開眼睛 我來了!
睜開眼睛 我來了!
注意 我來了!
躲藏好!

我不斷的呼喚你的名字
我不斷尋找你的臉
當我終於找到你
我們會玩弄真相和你的膽量

原則,原則
所有都必須隱藏起來
所有都必須隱藏起來

1,2,3,4,5,6,7,8,9,10
睜開眼睛 我來了!
睜開眼睛 我來了!
睜開眼睛 我來了!
注意 我來了!
躲藏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邊無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