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BRADIO-Golden Liar中文歌詞

第一次聽這個團體的歌就是“Flyers”,也就是Death Parade的OP,很多人都說被片頭給騙了www

但是我是因為看了OVA才決定去追,沒想到片頭這麼歡樂~

所以爬去找原曲,又找到這個團體的這首歌,風格真的好爆炸喔~(?

感覺整首就是一直阿阿阿的或是嗚嗚嗚wwww

 

歌詞如下,如果有更好的翻譯或是錯誤都請指出,感謝協助~另外,想要我幫忙翻譯的也留言XD

 

許多謊言重合終會變成真實
聽到的是全身虛偽的金色
真正無法蒙混過去的謊言
唯一能確認的只有「I love you」


DaDaDa...在我的心中點燃那分愛!


Ah!Ah!Ah!Singin'Uh!Uh!Uh!
在午夜十二點之前
在夢中Ah!Ah!見到你Uh!Uh!Uh!
不想在你面前醒來
看來交換的本質的正體是
因為我愛著你
都是因為你都是因為你Golden Liar


這是認真的人虧的時代
所以要輕快的改變自己
為了不被那個堅強的女孩
識破所掩飾著


Da!Da!Da!話會帶來災禍也會帶來幸運


Ah!Ah!Ah!Singin'Uh!Uh!Uh!
散發出目眩光芒的Lady
你的Ah!Ah!Ah!危險的
Uh!Uh!Uh!視線像是假的一樣
看來交換的本質的正體是
因為我愛著你
不論是誰,都無法揭開的
Golden Liar

裝作要騙人的樣子而發現了
其實你是孤獨的Golden Liar

Ah!Ah!Ah!Singin'Uh!Uh!Uh!
在午夜十二點之前
在夢中Ah!Ah!見到你Uh!Uh!Uh!
不想在你面前醒來
看來交換的本質的正體是
因為我愛著你
都是因為你都是因為你Golden Liar
說著謊守護著自己的膽小鬼
那麼就一直
不被你的火焰給欺騙

在我的心中點燃那分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邊無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