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情人節打的超級短篇,祝各位像我一樣的單身狗快樂QAQQQQQ

主角藩筑,另一個連名字都沒想啊wwwww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QAQQQQQQQQQQQQ

在家看電視好了……看淡真的好好聽阿阿阿~~~

 

《世界末日》

「末日要來了。」在我眼前,一個綁著馬尾的女生用著很認真的語氣說著。

「哈?」我轉著筆,手撐在書桌上,懶散的看著她。

「我說真的!」她有點生氣,把我的筆搶走。

「那又怎樣……」我放棄拿回來,又從鉛筆盒裡拿出一支筆來轉。

「世界末日的話,你要做什麼?」

「我?」

「恩。」她點頭。

……末日呢……

……

 

夏日,蟬鳴震耳,但炎熱的天氣讓我懶的管在耳邊的噪音,汗水滴到桌上,考試紙上一滴滴的水痕,我用橡皮擦擦了下,紙馬上就破掉了。

放棄了拯救,我把考卷揉成一團,丟到身後的垃圾桶。

「藩筑,你在做什麼?」坐在我旁邊,一個綁著馬尾的女生瞪大眼睛望著我。

「紙破掉了。」

她感到有點不可思議,「這是期末考考卷!」

「恩。」我點點頭,小聲的說,「老師看過來了喔。」

「噫!」她猛然看過去,發現老師根本沒有看來這裡。

我嗤笑,然後站起來,把答題卷給放到講台上,走出教室。

 

「走吧。」拉開門,我看著靠在門邊的人,他把雙手插在口袋,靠在牆上,快睡著的樣子。

「好。」聽到我的聲音,他張開了眼。

我們兩從老師的停車場翻了出去,到了小七,冰涼的冷氣讓我打了個顫。

「媽的,好爽。」我們走到賣冰棒的冰箱那,上頭寫著買一送一。

我和他互看一眼,伸出手。

「剪刀、石頭、布。」我出了石頭,他出布。

「嘖。」我掏出了錢包。

「要什麼口味?」我問。

他拉開冰箱的門,直接拿出了兩支蘇打。

…..隨便啦。」我聳肩,到了櫃檯付了錢。

離開了小七,我們到了公園。

拉開包裝紙,我舔著冰棒,甜甜的。

他看著我,拿出了衛生紙。

「沾到了?」

他點頭,我把衛生紙接過來擦了擦領口,但上頭還是有淡淡的藍色痕跡。

「髒掉了。」我厭惡的看著沾了糖水而黏黏的衛生紙,丟到了旁邊的垃圾桶。

他突然靠了過來。

「怎、怎麼了?」我看著他,我們的距離只剩一跟冰棒而已。

他褐色的頭髮,在光下閃閃發光;看起來很嚴肅的雙眼,裡頭正倒映著我的臉;鼻間,規律的呼吸聲傳到了我的耳中。

然後,他舔上我的冰棒。

因為吃了冰而冷冷的舌頭碰到了我的手時,我不由自主的抖了下。

他握住我的手,把冰棒推到我的嘴邊,看著我。

看到我舔了下冰棒,他也舔了下。

吃到剩冰棒棍時,他順勢的舔上了我的唇。

感覺他的唇比冰更冷,我也舔了下。

這是為什麼?我有點疑問,但馬上就被拋下了。

他一手扶著我的腰,一手扣著我的頭,狠狠的吻著我。

冰棒棍不知道哪去了,我抓著他的衣服,回應著熱吻。

聽不到禪聲了。

 

「你們去哪了!」我握著他的手,看向那個綁著馬尾的女孩,她正氣沖沖的瞪著我。

吃完冰棒後,我們去了電動遊樂場,看了電影,喝了杯咖啡,當中還遇到了一隻流浪狗……我們過了一個下午,到了放學前一節課,回到了學校。

拿書包時,正好被那個女孩給看見。

「去做世界末日的話,要做的事。」

拿起了背包,我朝著他笑,他也看著我,雖然表情不變,但我知道他也在笑。

「恩。」他開口。

 

 

 

-END-

 

 

超短篇XD

把看淡放在底下,番銀各位去聽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邊無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