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4  

 

裸執事!!!!之前就看過那(讓人想馬上關掉的)搞笑片頭曲,不過之後忙所以忘記,現在有空當然就來玩玩了!!!

注意!腦袋清純的人勿反白!!除非你也髒到不行不然就乖乖聽話,還有,看到這句話的人就知道你不純潔XDD

官網:http://madalabo.com/hs/index2.html

關於人物介紹、OP在官網都看的到了,所以我就不打了(因為我懶XDD)

簡單來說就是找工作的主角(前田 智明)發現了一個工作,『一天三萬圓(日幣),不論誰都能做的簡單工作!』之類的,然後去應徵就當上了主人XDDD

我一開始想這也太爽了什麼的!一天約一萬而且還有豪宅!!

甚至連吃穿用度都有人幫,世界上那有這麼爽的啦!我也要!!!可我不S喔~~~~~~~開玩笑(笑)

嘛,以前就看過這片頭了,所以知道這不正經的遊戲設定也不可能現實.......(現實有的話我想去!)

就這樣,懷抱著什麼都不奇怪的心情開始玩!!!(是懷著『紳士』的想法)

 

首先佐久間 恭一桑,其實這種類型的我有點怕怕(是因為眼鏡嗎!?

看起來就一整個聰明樣~

開始後主角讓我沒良心的笑了,傻傻ㄉ沒問題嗎?阿!?

未命名  

動畫看太多拉!!!!都看少年漫是不是阿!?

誰家執事這麼強!?

未命名1  

你當這執事是生化機器人嗎!?還是超級電腦!!??

你腦子沒問題嗎.........還笑的這麼天真!!

未命名2    

而且這執事..........別給我認真!

他是開玩笑的好嗎!信不信我讓主角壓倒你在後面那張看起來很高級的床阿!哈!?

眼鏡可不是裝飾阿!!

 

平心一下,喝杯奶茶,我們來到了花園。......的草叢深處~來看看有沒有壞孩子~~~~

把剛剛沒腦的丟後頭~~~~

接著出現的是一之瀨 冬夜,不知道是誰的還不去官網看看!

未命名3  

wwwwwwwwww

wwwwwwwwwwwwwww好好聽!(聲控

我喜歡這聲音!(想聽他被OOXX時的聲音XDDDD

想聽的人去官網XDD

未命名5  

乖小孩wwwwwww

話說這孩紙說話方式好像STEAL的↓興,這種孩紙會讓人想好好保護(疼愛)呢!

未命名6  

嘛,都是可愛的孩紙~~~~~~

來親親~~~~

年輕就是好呢(?)~

不過像是一之瀨這種的,不說話冷臉會很恐怖呢~(反正都帥wwww

未命名7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笑了!!!

你叫我主人嗎!?!?(並不是

嗚嗚嗚嗚,我(耳朵)要融化了(撐住!!

 

接下來讓我們走到廚房~好男人要上廳堂下廚房十八般姿勢w樣樣精通!

來到了廚房,遇到的是小峰 良次,第一印象就是吵~到爆的孩紙!

一開始就雞ㄌ瓜ㄌ的說一堆,不過這種的在床上意外會有反差!?

嗚恩......不擺圖好像太沒良心了,所以還是讓大家看看~(其實是因為他一出場炸到耳機了有些.......

未命名8  

看底下的字幕就知道他很吵= =

 

未命名9  

恩?大叔你誰阿!!!??

突然一個大臉就出現在我眼前!嚇死人好不好!

還有,我對大叔沒興趣ㄛ!

這大叔是藤堂 亞毅,在人物介紹寫目標是成為亞細亞最強的男人= =

..........

 

最後出現的是有里 和馬(噗

我沒惡意XD

因為我按太快所以沒截到他的圖,那就讓大家自己去官網看看ㄅ~

其實是我對正太沒興趣XD

 

 

恩恩,那今天就先看完每個人啦~~~~

剩下等請等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邊無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