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是最近新進的書,看封面也知道這本書出版有些年了。

會買這本只因簡介寫的好、寫的搞笑,讓人想翻翻看。

(自)分類:耽美搞笑

  • 那先放上這本書的介紹吧。

書名:天書

作者:魈

出版:威向有限公司

初版日:2005年2月

悲劇的根源,產生在一個平凡的同人女家中……
時空隙縫的功用不僅僅能傳送人,還可以傳送書啊,於是乎,在某同人女的痛惜之中,
大量的「天書」在現實消失,掉進了時空洪流之中……
自從被「天書」砸到之後,皇上終於理解,他過去的認知的一切,原來都是錯誤的!
根據他對天書的總結,這全國上下,不分貴賤,不論貧富,不忌親疏,不辨敵我,不理老幼……
只要是長得還算入眼的男人,喜歡的都一定是男人!
所以無論如何,他都必須強忍下心中的不適、暈眩、排拒與噁心,認真守護朝廷中所有「可能發生」的戀情,
無論是將軍還是宰相、御醫還是王爺,沒有人可以逃得過走火入魔的皇上的魔掌……
至於皇上自己……只有一個原則!「天書」裡的小受大多處境堪憐,所以,無論如何他都不能讓自己當受!
「天書」理論如此艱澀,結論如此奇詭,但如果輕輕鬆鬆就可以領會,那便不叫天機了……

 天書  

 

這本書我看的很快,約半小時就食用完畢,卻還沒吃飽似的想再來一餐。

不過這本就這樣薄薄一本,看完就沒了。

很快的我馬上開始回味那最精華的部分,再次細細咀嚼後才闔上。

剛看到簡介時我就認定這本很搞笑,實際上我也是想看搞笑的喬段才選了這本書。

前面讓我不禁看到笑口開,好險沒出聲,不然肯被當怪人。

我覺得要搞笑文筆就不是見多重要的是,直白易懂,讓人能發自內心笑出來就好。

這本是耽美,各位不要搞錯XDD

給分:●●●○○

注:給分存粹是依我個人喜愛程度,不代表作者的文筆或內容好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邊無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