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本好像是被太監了......明明很好看了說。

最怕的就是好看的太監文了啦!

(自)分類:神幻冒險

書名:風水天戲

作者:望月もらん

出版:台灣角川

初版日:2010年12月

風水,並不是用來爭權奪利,而是一種使人獲得幸福的魔法……
暘國皇帝的第八位皇子.崇星淑終日只知與毛毛蟲玩耍,卻在某次的因緣際會之下,無意間得到了一本老舊的經書與羅盤。羅盤當中更是出現了一名自稱為仙人的迷你老爺爺‧楊仙人。
誤以為風水術是整理房間的一種訣竅的星淑,開始跟著楊仙人學習風水。原本一個沒沒無聞的少年,命運就此產生了劇烈的轉變,更被捲入了宮庭的權力鬥爭當中……

第八屆日本角川Beans文庫大賞得獎作品,同時也是第一本得到大賞榮譽的作品。除了身為八屆以來首部大賞作,更邀請知名漫畫家藤崎竜擔任插畫,在日本也是備受矚目的期待新作。

風水天戲  

備受期待的新作......5年都沒出下一集了.......也太久QAQ

畫風真的不是我的蔡,簡介寫的我也不是很感興趣,都忘了當初我為什麼會買這本。

不過看了之後整個入迷,有種網路小說的FU

原本想說翻譯小說感覺會比較死,但是這本完全不會,讓人看的還有點熱血。

我看的時後是在上課(偷偷看),然後老師叫我回答問題叫了4次我才聽見........呵呵,我剛好看到關鍵點,不要叫我啦......

但是我對風水真的是一竅不通,看了這本才有小小的認識,但我不信這種東西(揍

當成二次元我就相信XD

如果不打算出第二集.....那為什麼要在上面寫「卷之一」啦QAQ

 

 

給分:●●●●○

 

注:給分存粹是依我個人喜愛程度,不代表作者的文筆或內容好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邊無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